沃保网

首页 > 

意外保险怎么赔付?意外保险可以重复理赔吗?

保险事故发生后,理赔是每一个被保险人或投保者都需要面临的一道“坎”。当然,不同保险产品的理赔流程及所需的材料可能存在一些区别,但大体基本一致!那么,意外...

2020-12-15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在车辆发生了严重的意外后,许多车主最先要做的两件事就是“报警”和“报保险”。不过,在车险理赔的过程中,车主们还是需要准备一些材料的!那么,汽车保险报销需...

2020-11-30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报销流程是怎样的?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后到指定机构看病,可以报销多少?基本医疗保险可分为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和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

2020-09-04

摸不着的商品——保险

受益于部分媒体的推波助澜、肆意炒作,“保险不赔”成为全社会热议的话题。尤其是众多负债前行的80后、90后,购买保险时,在这样充满负面的舆论环境下,心里难免会...

2020-08-28

买保险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能顺利理赔。而在没理赔的案例中,可能存在没如实告知、没达到理赔条件、等待期内出险等等情况。另一点理赔速度很快,这些公司理赔平均时效多在2...

2020-08-28

出险了却被拒赔?为什么?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付?

买保险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事情,在投保时不仅要关注保险条款,还要注意投保须知里的内容以及健康告知等方面。

2020-05-09

2020年最新宝宝保险投保指南

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花了好几千甚至上万,其实没必要,这种保单往往有很多保障孩子都是用不上的,今天我就跟大伙儿来讲讲……

2020-03-14

买保险前需要先体检吗?看这里就知道了!

在买商业保险前需要先体检吗?什么情况下保险公司会要求我们体检?如果体检出来有问题,保险公司会拒保吗?我们要怎么办?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来探讨一下。

2020-02-04

你的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说说保险怎么理赔

保险理赔是保险的具体职能体现,也是我们购买保险的主要目的。

2019-12-30

“小公司”的保险可以买吗?别担心“小公司”理赔问题

作为一种特殊的金融产品,保险在形态上并非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商品,且部分长期保险合同的保障期长达数十年或者终身。

2019-12-3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